杳沄

一声悠长鲸鸣,惊动了人间四季

杳,幸识

“沈老板,用我这一腔的爱意,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,可好?”

“你从风尘萧瑟中走来,我在秋意正深处等你。满身风雨,思念成城”

“生来平庸,难免失望无力”

“那日清雅茶堂,琵琶声穿堂而过,像极了爱情疾疾,惊掠心头。

    一个满怀期待,一个一见倾心”

“Yesterday I saw a lion kiss a deer.

昨天,我看到一只狮子吻了一只鹿”

“我可以吻你,只要我爱你”

“我们选择一个职业,不是因为它能带给我们多少荣耀、多少财富,而是我们认同它的意义”

“小儿始无赖,秉烛拟月光,盼亭内海棠开。未见花开,误绘一荡晚霞。遂今晨寄,愿童心不泯,岁岁照海棠”

“人心最难测,有时也可怖,但是我们不是在为人心活着,也不该活得惧怕人心”

“情人眼里出的并不都是西施,还有英雄,与风雨未来”

“相思害人,浮想联翩”

“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的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”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